[閒聊] 這次電影院的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中秋節為何要放炮)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8: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看電影 發現沒啥人在排隊耶 本來想說排很長就不看了 但是經過看...沒人 想說不會是賣完了吧 一問....竟然各場次都有 於是就買了 此外 外面那隻蜘蛛人 蠻讚的 很多人都在跟他合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2.145

07/28 20:49, , 1F
我也被蜘蛛人嚇到~~也太HIGH
07/28 20:49, 1F

07/28 23:36, , 2F
都只能買當天的票 所以被搶購一空的機率應該不大
07/28 23:36, 2F

07/28 23:36, , 3F
裡面還有復仇者聯盟 這次真的很妙 ^^
07/28 23:36, 3F
文章代碼(AID): #1G4y4Xo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4y4Xo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