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美麗灣真的不是違建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毛毛)時間14年前 (2012/07/28 23:4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環境影響評估法 第 十四 條 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於環境影響說明書未經完成審查 或評估書未經認可前,不得為開發行為之許可,其經許可者,無效。 它自己也承認「環評續審」,那是不是表示環評還沒過, 環評還沒過,根據第14條, 環評未認可,主管機關不能發開發行為之許可, 也就是美麗灣不能進行「開發行為」, 那,照片中長出來的那棟建築物是什麼? 這不是違建嗎? 台東縣政府、環保局,不懂法嗎? 怎麼不見他們去取締、開罰? 美麗灣外面掛的布條,看了就覺得想笑, 根本就是一堆謊話跟屁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5.250

07/28 23:51, , 1F
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阿(茶)
07/28 23:51, 1F

07/28 23:54, , 2F
根本就是列出牠們沒有做到的事
07/28 23:54, 2F

07/29 00:02, , 3F
縣府環保局的稽查都是跟美麗灣約好時間的稽查 能查到啥
07/29 00:02, 3F

07/29 09:43, , 4F
球員 裁判 都是我的人 你要怎麼跟我鬥
07/29 09:43, 4F

07/29 12:41, , 5F
發建築執照的都基層人員,上面一個壓力就蓋章了
07/29 12:41, 5F

07/29 14:05, , 6F
張x義表示:請去看建築法
07/29 14:05, 6F

07/29 18:46, , 7F
通常執法者會覺得法律是管老百姓的不是用來管自己的..哀
07/29 18:46, 7F

07/30 19:38, , 8F
用選票制裁他們吧...下次選舉換個人試試看..
07/30 19:38, 8F
文章代碼(AID): #1G50eXT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50eXT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