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4天3夜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簡單的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6: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打算只玩3天2夜 但總覺得大老遠跑來台東不多玩怎麼行便改成4天3夜 目前預計 週五下午到台東市 晚上就在台東市逛逛 鐵花村 住台東市民宿(走路或小黃) 週六中午直接到鹿野高台排熱氣球 一整個下午就待在那邊(租機車or搭小黃) 週日濱海公園、鐵道藝術村、鯉魚山、卑南水利公園...晚上星星部落(機車) 週一退房後直接到花蓮六十石山 下山還機車後 玉里搭火車返回台北 以上全都住台東市同一間民宿 因為第一次到台東 不知道這樣規劃有沒有疑漏或是還可以加的行程 (ex.太麻里日出、關山..等等加的進去嗎?@@)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給我 還有最後一天的行程老時說不知要用怎樣的交通工具比較正確... 也希望有人能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1.160

08/01 18:15, , 1F
熱氣球我猜風太大會不放 我前幾天去都看不到QQ
08/01 18:15, 1F

08/01 18:15, , 2F
關山的親水公園很不錯可以去逛逛 是個舒服的地方
08/01 18:15, 2F

08/01 18:17, , 3F
六十石山花有開不少了 聽說到最山上看景色很美
08/01 18:17, 3F

08/01 18:18, , 4F
以上是我四天前去花蓮台東玩看到的
08/01 18:18, 4F

08/01 21:10, , 5F
其實你可以台東市=>鹿野=>六十石山=>海線=>台東市
08/01 21:10, 5F

08/01 21:11, , 6F
不過你的住宿....被卡住了
08/01 21:11, 6F

08/01 23:33, , 7F
鯉魚山應該不用...哈哈哈
08/01 23:33, 7F
文章代碼(AID): #1G6EwTa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EwTa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