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8/13與8/15台東火車站和漁港往返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準考生)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8: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8/13我們搭10點出頭那班莒光到台東火車站 要搭11:30的船去綠島 徵兩位朋友和我們一起共乘 從火車站到富岡漁港 兩人125(一趟250) 8/15預計搭下午兩點半的船 三點二十到漁港 我們是要搭四點莒光 所以可能無法再漁港停留太久 歡迎同船班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跟我們一同共乘 也是徵兩人(一趟依然250) 意者請站內信給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4.152 ※ 編輯: stu9304 來自: 114.39.54.122 (08/01 19:33)
文章代碼(AID): #1G6Fyum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Fyum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