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居然沒票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athi)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6:36),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日子買台北到台東的票,也是六點左右開電腦 (就是沒有很準時六點就買) 可是還有票啊... 今天六點零二分訂243自強,居然買不到了!! (大哭 雖然還有另一個選項,但不如預期整個好崩潰 237要停好多站... 太輕忽了 希望取票前有可能讓我買到 現在也只能回去睡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7.199

08/02 06:50, , 1F
試著兩段式買法...,真希望有台北-台東直達車
08/02 06:50, 1F

08/02 07:04, , 2F
我記得以前有 凌晨11點台北到台東
08/02 07:04, 2F

08/02 07:09, , 3F
那班有搭過...但那可怕的時間Orz
08/02 07:09, 3F

08/02 07:54, , 4F
復興號又快又便宜,而且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想搶 XD
08/02 07:54, 4F

08/02 09:00, , 5F
真的很難買到 然後分段買又會看到車上有好幾個位置沒
08/02 09:00, 5F

08/02 09:01, , 6F
人坐 就這樣一直到台東= = 怪哉
08/02 09:01, 6F

08/02 09:15, , 7F
超難搶!之前也是五點50準備好~還是沒搶到
08/02 09:15, 7F

08/02 09:17, , 8F
凌晨十一點那般也超難搶~上次六點買也買不到直達台東
08/02 09:17, 8F

08/02 10:12, , 9F
今天順利買到208次> < 好幸運
08/02 10:12, 9F

08/02 10:50, , 10F
想說是平日從台東到台北應該還好的...
08/02 10:50, 10F

08/02 10:51, , 11F
是不是因為下午的回程車很少ˊ ˋ 243那班停很少站
08/02 10:51, 11F

08/02 10:52, , 12F
嗚嗚可是就那麼一下下就沒票了;剛開始看到還以為打錯
08/02 10:52, 12F

08/02 11:29, , 13F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每次都說訂不到,可是一上車又發
08/02 11:29, 13F

08/02 11:29, , 14F
現還有很多空位…
08/02 11:29, 14F

08/02 13:52, , 15F
旅行社包票阿 很奇怪嗎 看看台東甚麼最夯就不奇怪了
08/02 13:52, 15F

08/02 13:53, , 16F
照理說台東很熱門應該高興的@@ 但反而遊子沒票回家 小無奈
08/02 13:53, 16F

08/02 13:54, , 17F
反正最熱門的 非學生時段 大家都搶來回 606 243
08/02 13:54, 17F

08/02 14:10, , 18F
遊子沒票回家+1,想說推薦人家來看熱氣球難道錯了嗎XD
08/02 14:10, 18F
台北到台東沒有預期的搶... 所以想說非假日應該真的還好 殊不知... 台東往台北的票居然就買不到了...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 編輯: relly 來自: 36.234.120.238 (08/02 15:00)
文章代碼(AID): #1G6Qzy4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Qzy4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