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臺東火車站趕到富岡漁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無敵的福爾高雷)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3:5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後要去旅遊,但是自強號只訂到很趕的時間... 下午15:17才到台東火車站,聽說從火車站到港口的時間大概二十分鐘 看網路船班最晚15:30出發,請問有辦法趕得上嗎? 或是有沒有更晚的船班? 現在真的還蠻緊張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8.176

08/02 15:00, , 1F
有點太趕了哦 考慮誤點跟走出車站的時間我覺得根本來不及
08/02 15:00, 1F

08/02 16:56, , 2F
明天早上再搶搶看阿~~
08/02 16:56, 2F

08/02 19:18, , 3F
太趕了啦~~
08/02 19:18, 3F

08/03 23:05, , 4F
船班好像都會延誤幾分鐘 還要等船上的人下來沒那麼準時
08/03 23:05, 4F

08/03 23:09, , 5F
之前去玩搭九點半的 近十點才上船
08/03 23:09, 5F
文章代碼(AID): #1G6XSeh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XSeh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