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坐熱氣球問題&碧峰山莊
我和男友及朋友下星期要去坐熱氣球(平日)
我跟男友會先開車到鹿野,然後凌晨去排隊
另外兩個朋友由於那天無法請假,所以他們要坐夜車
請問我跟男友兩人可以先幫他們兩個買票嗎?
然後買完票再趕快去去火車站接他們(他們約五點半到)
請問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坐熱氣球阿?
從火車站到高台開車要多久呢?
還是請他們自己坐計程車?那個時間點有計程車嗎?
另外我們訂了"碧峰山莊"民宿
想請問這間評價如何?爬文都爬不到相關心得
他們官網照片也很少,房內照片只有一張,是和室的(而且只有照睡覺地方)
怕房間只有拉門沒有門鎖,有住過的麻煩給我們點建議
謝謝大家
--
我討厭時報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evelyn19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74
推
08/02 22:12, , 1F
08/02 22:12, 1F
→
08/02 22:13, , 2F
08/02 22:13, 2F
那假如叫他們自己坐計程車過來大約多少錢呢?
另外是有買到票早上時段想何時搭都可以嗎?
可以等到他們來再等四人一顆的嗎?
謝謝
※ 編輯: princess06 來自: 114.24.19.174 (08/02 22:40)
→
08/02 22:48, , 3F
08/02 22:48,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