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坐熱氣球問題&碧峰山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心裡有針)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1: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男友及朋友下星期要去坐熱氣球(平日) 我跟男友會先開車到鹿野,然後凌晨去排隊 另外兩個朋友由於那天無法請假,所以他們要坐夜車 請問我跟男友兩人可以先幫他們兩個買票嗎? 然後買完票再趕快去去火車站接他們(他們約五點半到) 請問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坐熱氣球阿? 從火車站到高台開車要多久呢? 還是請他們自己坐計程車?那個時間點有計程車嗎? 另外我們訂了"碧峰山莊"民宿 想請問這間評價如何?爬文都爬不到相關心得 他們官網照片也很少,房內照片只有一張,是和室的(而且只有照睡覺地方) 怕房間只有拉門沒有門鎖,有住過的麻煩給我們點建議 謝謝大家 -- 我討厭時報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evelyn19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74

08/02 22:12, , 1F
1.一人可買兩張 2.基本上六點開始飛 3.不熟路約一小時
08/02 22:12, 1F

08/02 22:13, , 2F
PS.一個熱氣球只能坐三個人 好像有四個的不過只有一顆
08/02 22:13, 2F
那假如叫他們自己坐計程車過來大約多少錢呢? 另外是有買到票早上時段想何時搭都可以嗎? 可以等到他們來再等四人一顆的嗎? 謝謝 ※ 編輯: princess06 來自: 114.24.19.174 (08/02 22:40)

08/02 22:48, , 3F
1.請爬文/2.GOOGLE熱氣球節電話
08/02 22:48, 3F
文章代碼(AID): #1G6eNI8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eNI8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