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台東的hiphop次文化該何去何從????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喬娜娜)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3:2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如果你是特地到體育場,這裡沒有人練街舞了, 二十年前這個外來的次文化進入台東,從文化中心前,到新生公園,從東大中廊又被趕到體 育場,全中運這裡整修時又要另覓場地。 像遊牧民族一樣終於在台東體育場落腳,雖然地板有些粗糙,常常會受傷,但在這裡,音樂不 會吵到住家,也寬場的能夠容納許多練舞的青少年,有插座,有很近的洗手間。 這裡孕育了多少愛跳舞的人,流了多少我們的汗與血,我們也努力的維護它的清潔,但... 最終還是因為電力被切斷,我們又將繼續流浪了。 有時候我很愧疚,沒有錢沒有權沒有關係可以倚靠,無法給大家一個好的環境可以練習, 廠商或政府找我們表演時卻又必須達到要求, 非得要每個跳舞的人都開一間工作室才有自己的空間嗎? 一定要將街舞商業化我們才能繼續跳下去嗎? 街舞在台灣畢竟是小眾族群,在台上表演時被認為光鮮亮麗,私底下練習的過程,是必須 克服許多困難的,這是我想努力的事情,想讓台東喜歡跳舞的人們不需要東奔西跑尋找練舞 場地! 不想跟誰勾心鬥角,也不求什麼名利不想靠關係,我們不做壞事,不偷搶拐騙,只想跳舞! 只想要有一個好的場地給我們大家,不用再提心吊膽,不用再流浪。 還能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13

08/16 14:20, , 1F
聽來需要一有電力又寬敞,平面地板的場地,有人可協助嗎?
08/16 14:20, 1F

08/16 14:24, , 2F
東海運動公園或誠品後面 是有機會可行的選項嗎?
08/16 14:24, 2F

08/16 14:35, , 3F
平面地板這個反而難找…可能要自建維護
08/16 14:35, 3F

08/16 14:40, , 4F
豐里的小孩去跳舞 都去豐里國小練@"@
08/16 14:40, 4F

08/16 14:47, , 5F
原住民的會所好像幾乎都閒置,說不定可以接洽看看
08/16 14:47, 5F

08/16 14:48, , 6F
像更生路旁那間,除了豐年祭都是空的...
08/16 14:48, 6F

08/16 16:56, , 7F
樓上說的是"馬蘭部落"活動中心,在更生路轉青島街旁而已
08/16 16:56, 7F

08/16 16:57, , 8F
幾乎每天都是閒置的狀態,by 附近的居民
08/16 16:57, 8F

08/16 17:00, , 9F
只是我不太清楚借用的方式,況且沒用的里長也看她沒來過
08/16 17:00, 9F

08/16 17:01, , 10F
有兩間到三間教室,外面是水泥地+草皮,可以詢問看看如何
08/16 17:01, 10F

08/16 17:02, , 11F
借用。如果想要看的話,就在榮民醫院旁而已。加油囉!
08/16 17:02, 11F
文章代碼(AID): #1GB8D06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8D06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