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阿朗壹需要申請才能進去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波利先生)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實驗室跟其他實驗室約12人這禮拜六日要去台東玩,第一天會到阿朗壹古道去, 不過我在策畫的時候有人說現在阿朗壹進去要錢或是有管制流量等限制,請問最近去 過的版友真的是如此嗎,如果為真就得要重新安排行程了。 還有再請問,我們是到大武後下到南田往阿朗壹,有何地標可以很快地找到正確的路 進去,準備齊全一點希望那時候不要花時間一直開車找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0.136

09/18 00:24, , 1F
應該是要向屏縣府申請
09/18 00:24, 1F

09/18 00:25, , 2F
到南田後沿著台26一直走,走到柏油路盡頭停車
09/18 00:25, 2F

09/18 00:26, , 3F
沿著土石路往前走,溯過塔瓦溪就開始進入屏東縣境
09/18 00:26, 3F

09/18 01:05, , 4F
請找屏東縣府申請,台東不用申請…多帶點水,那裡非常熱
09/18 01:05, 4F

09/18 01:06, , 5F
不用擔心路標問題,當地人很熱情,會給予詳細解答
09/18 01:06, 5F

09/18 08:55, , 6F
那邊有可以讓一群人小野餐的地方嗎,桌子或擋風之類的點
09/18 08:55, 6F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文章代碼(AID): #1GLqHsF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LqHsF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