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東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09/18 21:4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初與友人到台東的兩天一夜遊 參考了版上許多人的行程規劃分享 因此放上自己的,給各位參考看看 <<第一天>> 走台9縣 06:50 ~ 07:50 搭公車捷運 松山機場 國內線第二航廈 07:50前 領機票 身分證在華信航空櫃檯 要在起飛半小時前辦理 08:20 ~ 09:10 飛機:松山→台東 09:10 ~ 09:50 租車及放行李 民宿老闆娘接機,租機車 回民宿跟老闆娘討論行程 09:50~10:30 騎車 10:30~12:30 初鹿牧場 門票100 機車30 可吃 鮮奶霜淇淋、饅頭、 奶酪等,看可愛動物 12:30~13:30 午餐 1.隨便找個麵店吃 2.板友推薦: 初鹿市區北上→紅綠燈左轉 大約50公尺左右 一個老奶奶賣麵 (但是沒找到) 13:30~15:30 阿度的店 騎腳踏車,龍田社區 16:00~17:00 鹿野高台 滑草,看飛行傘 17:00~18:00 回市區 18:00~19:30 晚餐 市區小吃 吃吃喝喝 臭豆腐、米苔目、寶桑湯圓 19:30~20:30 史前博物館 八點沒水舞 窘 白跑一趟 20:30~23:00 買消夜 回民宿休息 看星星、聊天 <<第二天>> 走台11縣 05:00~06:00 看日出(05:40) 海濱公園(16min) 06:00~07:30 回民宿睡覺 07:30~08:30 早餐 民宿提供(07:30~09:30) 09:00~16:00 東海岸公路巡禮 水往上流→三仙台→成功吃午餐 →金樽漁港看拼板舟→東河包子 →加路蘭→杉原海水浴場 16:00~17:00 台東森林公園 騎腳踏車、琵琶湖 17:00~19:30 買名產+晚餐+ 王子麵店 鐵花村 19:30~20:00 回民宿拿行李 20:00~20:10 Check機票 30分鐘前拿機票 20:40~21:30 飛機:台東→松山 21:30~22:00 回家 <<吃的喝的>> 1. 林家臭豆腐 - 正氣路130號 營業時間 : 15:00 - 23:00 2. 寶桑路湯圓 - 寶桑路152號 營業時間 : 18:00 - 24:00 3. 卑南豬血湯 - 傳廣路117號 營業時間 : 9:30 - 16:00 4. 老東台米苔目 - 臭豆腐隔壁 營業時間 : 5. 蕭家有夠讚肉圓 - 中華路一段177號 營業時間 : 14:30 - 17:00 6. 七里香水煎包 - 正氣路&南京路 營業時間 : 16:00 - 2:00 7. 卑南包子 - 更生北路182號 營業時間 : 12:30 -17:00賣完為止 8. 東河包子 - 台11縣上 營業時間 : 6:00 - 17:00 9. 大腸香腸關東煮攤-沒查地點 10. 王子麵店 - 和平街131號 11. 津芳冰城 - 正氣路358號 12. 台東黃記蔥油餅 - 南海路86號(海濱公園旁) 營業時間: 16:00 - 19:00 名產:(要早上買不然會沒有) 1.陳記麻糬 - 博愛路186號 營業時間 : 09:00 - 2.楊記家傳地瓜酥 – 大同路149號 營業時間 : 10:00 - 18:00 楊記地瓜酥 - 傳廣路178號 營業時間 : 09:00 – 21:30 地瓜酥真的要早上買,下午太晚去只剩下五包小包的>"< 因為我們騎機車的關係,所以路線規畫沒有到很遠 但是兩天的行程非常非常的充實,累死了~ 跟原本規劃的時程都差不多 只有卑南豬血湯兩天都落空 (晚上六點才到已經在收攤了T.T 沒有調查好) 兩天都使用google map的導航,很方便 杉原海水浴場太美了,可惜沒裝備齊全>"< 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去一次就愛上了^^ 期待下次的台東旅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39.80 ※ 編輯: larc636 來自: 1.163.239.80 (09/18 21:50)

09/18 22:23, , 1F
台東說真的比較適合慢慢來
09/18 22:23, 1F

09/18 23:55, , 2F
兩天一夜好趕,不過坐飛機也算是作弊了 XD
09/18 23:55, 2F

09/18 23:56, , 3F
另外,我個人覺得舊街的東河包子比較好吃...
09/18 23:56, 3F

09/19 08:36, , 4F
謝謝分享~
09/19 08:36, 4F

09/19 09:28, , 5F
呵,我九月初也去台東,補充一下,老東台米苔目16:00營業.
09/19 09:28, 5F
兩天一夜也是不得已,因為友人難得才會有假日兩天的假期 又想出去走走 搭飛機其實也是因為沒買到夜車lol 不過也考量到回程搭火車的話也很累 搭飛機來回是真的很輕鬆 又有比較多的時間能玩耍 只是小朋友燒很大>< (就是用金錢換時間吧~ ) 算是努力把所有的時間都安排上了 也是很充實的旅程 有時間的話 我也想慢慢來 畢竟一趟火車or機票錢 也不便宜阿... ※ 編輯: larc636 來自: 203.64.48.9 (09/19 11:12)

09/19 13:40, , 6F
我是星期天自己開車衝台東三天兩夜...XD
09/19 13:40, 6F

09/20 21:10, , 7F
豬血湯地址在更生北路76號!老實說有些吃的我覺得是地雷
09/20 21:10, 7F
文章代碼(AID): #1GM7khH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M7khH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