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迴] 時間彈性 台東=>台中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10/13 10: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GUC-sKI ] 作者: konny (冷月如刀)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迴] 時間彈性 台東=>台中 時間: Sat Oct 13 10:19:31 2012 姓 名 :勁風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三菱廂型車 確切日期時間:彈性 行經路線:台東 南迴 南州 南二高轉中山高 備註: 要開廂型車到台中載貨回來台東 空車過去十分浪費 如有人要到西部可約共乘 時間你決定 7人座有6個空位 所以人愈多愈好XD 如果是遊客想回家 也可以去景點接你上車 單趟補貼油資400/人 中途上下車也可以 或如果有大型行李物件需隨人載送亦可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nny (219.86.203.230), 時間: 10/13/2012 10:21:56

10/17 11:05, , 1F
讚喔!
10/17 11:05, 1F
文章代碼(AID): #1GUD15a6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UD15a6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