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華園總團--八仙曹國舅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uwanwan)時間13年前 (2012/10/13 23: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LNkL 曹國舅簡介封面 打從得知今年台東藝術節邀請明華園總團演出, 就迫不及待買了前面的票等待演出 果然今天有聲勢浩大的樂團 還有實力派唱將孫翠鳳,真是值回票價阿...(拭淚) 雖然她可能因為接連演出太多場,喉嚨似乎有些沙啞, 導致有些部分聽起來有點破音, 但還是很厲害阿~~~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這場表演幾乎座無虛席, 年輕人也不少(還以為身旁觀眾只會有爺爺奶奶輩...) 而且互動極佳,大家也幾乎是準時就定位 此外也很貼心的在兩旁設置投影布同步中文翻譯, 讓我台語不輪轉的朋友也能夠融入戲劇中。 明華園真的很棒阿! 真希望明年還能看到總團在台東現身!!! 來個白蛇傳水淹金山寺吧~~我想穿著雨衣守著您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還是有觀眾把飲料帶進場內,而且還潑在地上 也有歐巴桑整場一直在塑膠袋內翻食物吃 有 點 公 德 心 好 嗎(怒) 另外這次也有填問卷送抽獎的活動 可是...因為大家會禮讓老幼婦孺先出去, 加上主辦單位又沒有限制拿問卷的張數, 於是就可以看到有人手拿兩三張在填寫, 當我們走過去時已經沒有問券了...... 我實在也好想抽看看馬克杯阿~~~ 希望明年主辦單位能控管問卷張數... 但總歸一句話, 謝謝台東縣政府舉辦台東藝術節, 讓我能夠在台東體驗到台灣傳統藝術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3.188

10/13 23:43, , 1F
超好看的~給個讚
10/13 23:43, 1F

10/14 15:15, , 2F
真的好看!! 但我隔壁的歐巴桑講電話超大聲......
10/14 15:15, 2F

10/14 20:51, , 3F
觀眾素質慢慢提升中。
10/14 20:51, 3F

10/16 10:10, , 4F
純推明華園與觀眾素質待提升 明華園有來就要把握呀...
10/16 10:10, 4F
文章代碼(AID): #1GUOIrwU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UOIrw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