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新站周邊的問題
有人發現最近火車站周邊的停車場嗎?
好像被移到外圍了(但原本的地方還是一堆機車)
而且新站路的路邊,汽車好像越停越多
靠近岩灣附近好像滿多工地的(蓋房子ing)
而且娜魯灣飯店的另一棟也確定蓋在新站附近了(動工ing)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6.213
推
10/17 01:38, , 1F
10/17 01:38, 1F
→
10/17 01:38, , 2F
10/17 01:38, 2F
→
10/17 20:38, , 3F
10/17 20:38, 3F
→
10/17 20:39, , 4F
10/17 20:39,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