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新站周邊的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食神)時間13年前 (2012/10/16 21: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發現最近火車站周邊的停車場嗎? 好像被移到外圍了(但原本的地方還是一堆機車) 而且新站路的路邊,汽車好像越停越多 靠近岩灣附近好像滿多工地的(蓋房子ing) 而且娜魯灣飯店的另一棟也確定蓋在新站附近了(動工ing)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6.213

10/17 01:38, , 1F
原本想停老地方,有牌子說XXX有停車場了,但是我找不到阿= =
10/17 01:38, 1F

10/17 01:38, , 2F
原本停的地方 已經整片後移一段距離了 還是那邊就是停車場?
10/17 01:38, 2F

10/17 20:38, , 3F
收費機車停車場應該還有 靠近宿舍那邊還是一堆機車
10/17 20:38, 3F

10/17 20:39, , 4F
汽車的話再靠近新站路和某個小公園附近 有個大停車場
10/17 20:39, 4F
文章代碼(AID): #1GVLuaW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VLuaW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