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會計師事務所
想在家鄉上班 沒有的話才考慮外縣市
但又考慮到不知道台東會計事務所狀況如何
可以學到東西嗎? 待遇如何? 工作氣氛好嗎?
想請有在台東會計事務所待過的板友分享看看
有沒有不錯的選擇 (或是地雷...)
謝謝^^"
不方便在板上說也可以站內信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112
→
10/17 02:07, , 1F
10/17 02:07, 1F
※ 編輯: initiate 來自: 1.175.7.112 (10/17 03:40)
→
10/17 21:09, , 2F
10/17 21:09,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