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籃球散戶徵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Krpton)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5:4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各位喜愛籃球的朋友大家好, 希望今天晚上能夠揪團打打球。 因為本身是超級散戶(1人...), 想打個"3 VS 3",都有一定難度。 每當抱著熱血到球場之際, 卻都只能一個人在旁邊投投籃, 然後默默的回家......。 害羞的個性很難像別人開口說, "我只有一個人可以一起打嗎Q口Q?" 以下徵人細節: 本人:痴肥的180CM男子 地點:東大(台東校區) 時間:18或19點~關燈 活動:打籃球、抽X、聊天、交朋友 待役中 沒什麼朋友在台東 希望在等當兵的期間可以運動 也可以一起聊天 想打的就回覆一下 本人會 抽X 也可以一起 抽X ...上面還真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X害防制法 所以關鍵字自動換成X 以上 非常不文情並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9

10/17 18:26, , 1F
+1 我寄信了
10/17 18:26, 1F

10/17 18:58, , 2F
XD,想當初我20多歲也很熱血阿,但最近打球膝蓋居然隱
10/17 18:58, 2F

10/17 18:58, , 3F
隱作痛,三十多歲已經快要不適合激烈運動了
10/17 18:58, 3F

10/17 20:52, , 4F
辜柏?
10/17 20:52, 4F

10/17 23:44, , 5F
a大也一起來運動啊 不要太激烈也可以
10/17 23:44, 5F

10/18 00:25, , 6F
我想打不過不厲害 而且要去當兵了XDD
10/18 00:25, 6F

10/18 10:37, , 7F
淚推了~如果三年前就衝啦~籃球打太多打到腰椎塞鋼丁 囧~
10/18 10:37, 7F

10/25 22:51, , 8F
下班後沒加班的話我也可以一起打喔~
10/25 22:51, 8F
文章代碼(AID): #1GVcAG75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VcAG7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