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籃球散戶徵集..
HI,各位喜愛籃球的朋友大家好,
希望今天晚上能夠揪團打打球。
因為本身是超級散戶(1人...),
想打個"3 VS 3",都有一定難度。
每當抱著熱血到球場之際,
卻都只能一個人在旁邊投投籃,
然後默默的回家......。
害羞的個性很難像別人開口說,
"我只有一個人可以一起打嗎Q口Q?"
以下徵人細節:
本人:痴肥的180CM男子
地點:東大(台東校區)
時間:18或19點~關燈
活動:打籃球、抽X、聊天、交朋友
待役中 沒什麼朋友在台東
希望在等當兵的期間可以運動
也可以一起聊天 想打的就回覆一下
本人會 抽X 也可以一起 抽X
...上面還真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X害防制法 所以關鍵字自動換成X
以上 非常不文情並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9
推
10/17 18:26, , 1F
10/17 18:26, 1F
推
10/17 18:58, , 2F
10/17 18:58, 2F
→
10/17 18:58, , 3F
10/17 18:58, 3F
推
10/17 20:52, , 4F
10/17 20:52, 4F
→
10/17 23:44, , 5F
10/17 23:44, 5F
→
10/18 00:25, , 6F
10/18 00:25, 6F
推
10/18 10:37, , 7F
10/18 10:37, 7F
推
10/25 22:51, , 8F
10/25 22:51, 8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