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魚缸自動餵食器(急)
各位板友好~~
原PO明天要出遠門一個多星期,
因為原本的魚缸自動餵食器有點落漆,常常會故障
為了保險起見,所以想多架個餵食器,
可是剛剛出門去水族用品店詢問全新的都要上千元,
真的太貴了orz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板友有自動餵食器可以出借?
借期到10月底回台東就會歸還~~
我會奉上租金200元和叮哥任選一杯致謝~~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3.148
→
10/21 22:08, , 1F
10/21 22:08, 1F
推
10/23 03:02, , 2F
10/23 03:02,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