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新東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虱目魚)時間13年前 (2012/10/21 18:2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東明 就是在三角公園附近那間燒臘店 最近去了三次 三次都沒有開 時間都大約在五~七點多左右 是不是繼大老二和檸檬香雞排又有一間要收了呢? 還是有甚麼其他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3.72

10/21 21:31, , 1F
原本的老闆去開民宿去了 他還有在黃昏市場擺攤 可以去買
10/21 21:31, 1F

10/21 21:37, , 2F
中午去有開..晚上去沒一次有開的
10/21 21:37, 2F

10/22 00:53, , 3F
所以是晚上改黃昏市場了0.0?
10/22 00:53, 3F

10/22 12:54, , 4F
假日經過有開
10/22 12:54, 4F

10/23 19:51, , 5F
原本的老闆現在只做黃昏市場和民宿 新東明由弟弟接手
10/23 19:51, 5F

10/31 18:43, , 6F
今天去市場轉了轉
10/31 18:43, 6F

10/31 18:43, , 7F
老闆說人少不足所以新生路那邊晚上就沒辦法開了
10/31 18:43, 7F

10/31 18:43, , 8F
黃昏市場那邊也沒有賣便當ˊˋ 這樣晚上就不能吃新東明了
10/31 18:43, 8F
文章代碼(AID): #1GWypP7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WypP7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