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晚玩桌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7:2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成團了 晚上7點半~8點開始玩 在香榭利舍 歡迎一起來玩桌遊 ,新手也OK,會教學 害羞的也可以來用餐,在隔壁桌觀察 >///< 台東桌遊同樂會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itungboardgame 台東桌遊同樂會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aitungboardgame/ 社團內有遊戲清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56

10/25 17:28, , 1F
7:30到 可以先開卡坦~~~~~~ XDDDD~
10/25 17:28, 1F

10/25 17:31, , 2F
沒事在家都看電視傷眼,還是來玩桌遊吧~歡迎各位
10/25 17:31, 2F

10/25 18:18, , 3F
上班淚推
10/25 18:18, 3F

10/25 18:18, , 4F
感覺超害羞的>////<
10/25 18:18, 4F

10/25 18:35, , 5F
樓上..凡事都有第一次...>////<可以帶朋友來看看啊
10/25 18:35, 5F

10/25 19:16, , 6F
痾...其實我已經是團員了...
10/25 19:16, 6F

10/25 19:22, , 7F
是喔~因為我都不記id的XDDDDD
10/25 19:22, 7F

10/26 06:05, , 8F
最近桌遊團回流了?改天去湊熱鬧,好懷念農家樂
10/26 06:05, 8F
文章代碼(AID): #1GYGLBO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GLBO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