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平日晚上籃球同好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不剛好)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4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人好, 因為替代役的關係, 本人現在起將會待在台東一年, 對籃球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一起約一約, 我主打後衛和分球, 所以不用擔心碰到獨王,哈哈 周末回台北,所以就平日有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平常在東大打球, 現在有車了,要約遠一點的地方也行! 先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234.6

10/25 20:48, , 1F
我都打半夜12點 主打大衛魔術師!!
10/25 20:48, 1F

10/25 21:07, , 2F
樓上台東金城武
10/25 21:07, 2F

10/26 12:31, , 3F
160有位置打嗎?
10/26 12:31, 3F

10/26 19:27, , 4F
平日沒加班我可以喔!
10/26 19:27, 4F
文章代碼(AID): #1GYJClJ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JClJ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