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籃球教練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不剛好)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自認對籃球很有興趣, 雖然沒有受過正式訓練, 但是自己私底下鑽研不少, 知道最近正值各校系籃比賽時間, 如果有任何朋友認為自己隊上需要一些想法和改變的意見, 小弟很樂意跟大家交流一下, 加入球隊練習, 給個人以及團隊一些進步方向。 完全誠心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234.6

10/25 20:57, , 1F
我也是耶~我都沒有受過正式訓練 都自己看灌籃高手呢!!
10/25 20:57, 1F

10/25 21:07, , 2F
樓上台東金城武
10/25 21:07, 2F

10/26 00:12, , 3F
三樓東方大鎮梁朝偉
10/26 00:12, 3F

10/26 12:29, , 4F
安安 我是精誠路郭富城
10/26 12:29, 4F

10/26 15:00, , 5F
所以 你是想當教練? 還有一起打球?
10/26 15:00, 5F
文章代碼(AID): #1GYJM3D5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JM3D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