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一隻男的哈寶寶~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寶貝咪咪)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4:55),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大家幫幫忙~ 拾獲一隻男的哈寶寶~ 地點:台東中華路的四海豆漿旁的賞味家早餐店 日期:10/26 今天早上才出現的, 一直進出早餐店, 脖子上有銀色鍊子, 很溫馴, 會坐摩托車~ 請大家幫幫忙一起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人的一生可以擁有很多隻寵物,但寵物的一生只有一個主人) 請大家幫幫忙~ 聯絡人: 黃小姐 0972306898 請大家幫幫忙~ 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login/reauth.php?next=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update_security_info.php%3Fwizard%3D1#!/photo.php?fbid=2527488963615&set=a.2291977475975.63101.1745167395&type=1&thea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4.154

10/26 15:10, , 1F
10/26 15:10, 1F

10/26 15:45, , 2F
請問有掃描晶片過嗎? 掃晶片應該不用錢 可以先掃掃看
10/26 15:45, 2F

10/26 17:29, , 3F
請問要去那裡掃晶片
10/26 17:29, 3F

10/26 17:50, , 4F
婀..boss?
10/26 17:50, 4F

10/27 18:00, , 5F
nicky18~謝謝你幫忙縮圖~^^
10/27 18:00, 5F

10/27 18:01, , 6F
有掃晶片了~但沒有晶片...向日有再幫忙掃晶片唷!
10/27 18:01, 6F

10/27 18:02, , 7F
今天有去中華路的正一問~正一說有人再找~但沒留下資料..
10/27 18:02, 7F

10/27 18:03, , 8F
今天有在賞味家、正一、快美聯、西拉蕊、叮哥、小牧童
10/27 18:03, 8F

10/27 18:03, , 9F
貼傳單了~再請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狗狗真的很想回家...
10/27 18:03, 9F

10/27 18:04, , 10F
向日還有狗仔店也有貼了....請大家幫幫忙~
10/27 18:04, 10F

10/28 12:14, , 11F
有沒有問派出所看是不是有人報失??
10/28 12:14, 11F

10/29 10:18, , 12F
是要去哪間問呢?謝謝你~
10/29 10:18, 12F

10/30 12:22, , 13F
帶去防疫所掃,有可能晶片規格不同掃不到,防疫所一定OK
10/30 12:22, 13F
文章代碼(AID): #1GYZFdF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ZFdF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