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達欣VS璞園 籃球公益表演賽 (免費索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Krpton)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5: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貼 來源: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8%BF%E7%8C%B4%E9%AB%94%E8%82%B2%E5%8F%B0-HOHO-SPORTS/108077362607530 10/29(一)晚間6:30, 達欣籃球隊將與璞園籃球隊 在台東縣立體育館進行一場公益表演賽, 由中華天使兒童村主辦,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觀看~ 球賽需持票入場,免費索票,索票資訊如下: 1.台東縣議會(住址:台東市中興路2段727號)二樓秘書長室取票 2.TINHAT潮服店(台東市安慶街63號) 下週是花東籃球週!花東的朋友~我們來囉! ------------------------------------------------------ 有人要去看嗎...? 我是想看,但是一個人去看有點怪.. 這大概是百年才會來台東的一次... 有散戶一起嗎@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0.53 jim321665:轉錄至看板 NTTU 10/26 15:42

10/26 22:17, , 1F
一起阿!!
10/26 22:17, 1F

10/26 23:22, , 2F
想去看呀!!!
10/26 23:22, 2F

10/26 23:43, , 3F
b大一起啊 目前鄉民團兩人
10/26 23:43, 3F

10/27 14:39, , 4F
會變拳賽嗎?會的話就想去看看
10/27 14:39, 4F

10/27 23:02, , 5F
我也想去~(舉手)可是我沒票耶...現在去索票還有嗎?
10/27 23:02, 5F

10/28 02:07, , 6F
目前有五人鄉民團 ~~
10/28 02:07, 6F
文章代碼(AID): #1GYZtWS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ZtWS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