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已送出 謝謝大家-----市區 白底黃點親人小貓咪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寶寶~喵)時間13年前 (2012/10/27 11: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GYrQAXi ] 作者: manda54671 (寶寶~喵)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台東市] 白底黃點親人小貓咪 時間: Sat Oct 27 11:35:35 2012 #標題應為 [認養/縣市],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找中途,請改選項為 [徵求/縣市],認養人或中途皆可除外。 #切記讀過發文須知裡要求認養費的注意事項。 #確定不會觸犯板規後,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貓咪所在地:台東市區 中央市場附近 聯絡人稱呼:劉小姐 電話:0987102318 =========================================================== 貓咪名字:未取 貓咪年齡:約1個月 貓咪花色:奶油黃花紋+白底 貓咪性別:不祥 貓咪個性:看到人就喵喵叫 不怕生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約手掌大 有長未齊的小牙齒 還有會跑了 毛色很漂亮 有無照片:是 連結照片http://ppt.cc/H0pY 送養原因:自己跑到我家後門睡覺 家中有2隻貓了 不方便再養 我奶奶想把他趕離後門 希望想養貓的朋友 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其他補充:我是放假回台東 只能等到星期日10/28 認養人條件要求:真心喜歡他 若是學生請徵求家人同意 備註:市區可約看貓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17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nda54671 (114.39.209.172), 時間: 10/27/2012 11:37:19

10/27 22:15, , 1F
跟我上次檢的那隻好像
10/27 22:15, 1F

10/28 02:18, , 2F
好小!!!!!好可愛唷!!!!但我家也有兩隻呵~
10/28 02:18, 2F

10/29 23:33, , 3F
好Q唷!!不過我家也有一對了~~~= =~~
10/29 23:33, 3F
文章代碼(AID): #1GYrRn3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rRn3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