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11月中去青山農場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要的幸福)時間13年前 (2012/10/28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去過青山農場 想請問進去要收費嗎 11月中去的話可以看到什麼花呢? 看網站是說可以賞楓紅 有推薦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203.9
文章代碼(AID): #1GZJHI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ZJHI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