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台幣換披索。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0/29 21: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請問有台東版友有人有披索嗎? 過一陣子要去菲律賓長灘島,希望有剩下披索的板友願意換匯, 不然菲律賓板都是外縣市在徵求,每次都換不到很可憐~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6.39 ※ 編輯: Mandrin 來自: 118.231.66.39 (10/29 21:04)

10/29 21:45, , 1F
我有批幣沒有披幣QQ
10/29 21:45, 1F

10/29 22:52, , 2F
太鄉民了~~連披索都打成批幣XDDDD
10/29 22:52, 2F

10/30 00:24, , 3F
我連P幣都沒幾枚T^T
10/30 00:24, 3F

10/30 18:54, , 4F
你可以去台銀試試,我身上沒有很多,大概只有ㄧ千多可
10/30 18:54, 4F

10/30 18:54, , 5F
跟你換
10/30 18:54, 5F

10/31 09:17, , 6F
小櫥窗服飾店隔壁有間菲律賓商店不知道能不能換
10/31 09:17, 6F

11/01 16:39, , 7F
謝謝板友回覆~我會去問看看的!謝謝~
11/01 16:39, 7F
文章代碼(AID): #1GZdwzy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Zdwzy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