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南京路廣場停車
剛才四點左右將車子停了進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只是開放三十分鐘
給附小家長方便接送孩子下課的!
所以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現在變成了違停 出不來了
請問隔天早上會開放嗎?
還是也是要等隔天下午學校放學才會再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7.107
推
11/03 21:21, , 1F
11/03 21:21, 1F
→
11/03 21:21, , 2F
11/03 21:21,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