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正氣路/家樂福小夜市的「湘南甕餅」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幽靈崽)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0: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拖著肚子餓的身軀去家樂福補給,出來時想說久沒逛這小夜市,就站在家樂福路口看 看有沒有想吃的攤。 看到甕餅這兩個字我就心動啦,之前看姐嫁物語看到烤餅我就好想吃看看好久了XD 他的攤子很簡單很乾淨,應該是新來的攤位,有鹹的和甜的兩種口味,一塊30元。鹹的包 高麗菜和碎絞肉,甜的包紅豆餡。 我買鹹的,攤主說只要兩分鐘就烤好。真的很快。 http://i.imgur.com/d8oFK.jpg
(有圖有真相XD手機夜拍有點糊不好意思XD) 外面有灑白芝麻,餅皮烤的微焦脆脆的,中間還有濕氣,內餡很香,鹹味夠,我猜拌餡時 有加胡椒粉調味,有微微小小的辣感,搭著餅皮吃很不錯。 小夜市出現的新攤販,適合當宵夜的分量,分享一下,大家可以嘗嘗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91.50

11/03 01:39, , 1F
之前有到都蘭來擺過 鹹的好吃!
11/03 01:39, 1F

11/03 10:43, , 2F
推甕餅,地瓜也好吃~
11/03 10:43, 2F
文章代碼(AID): #1Ga_OjZ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_OjZ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