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 ~涉谷動漫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11/02 01:34),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89601 嗯......這篇不算食記也不算遊記 總之就是介紹台東比較特殊的店家吧....... 地址:台東市安慶街65號 早上11:00到晚上10:00 這家是在安慶街上覓食無意中看到的~ 台東一直都是ACG沙漠 不但是全台唯一沒電影院的縣市 我想也是唯一連"漫畫店"都沒有的縣市吧? 自從最後的阿克倒了後 台東要買漫畫只能從誠品或文化廣場或租書店買 當然數量相當少,大多還是要代訂..... 再如此艱辛的消費族群下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敢)開動漫相關的玩具店.......(O_o) http://i.imgur.com/3hkfO.jpg
嗯.........從店名大概八九不離十 跟台東的涉谷電玩店應該有關 果然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http://www.facebook.com/MISAKI0414 另外上網後才發現原來4月底就開了!! 我在那邊繞了近半年才發現....(-_-;;) 聽說這是開幕時的COSPLAY照 http://taitung.tranews.com/Show/images/News/3268758_1.jpg
http://taitung.tranews.com/Show/Style2/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15000002&SubjectNo=3268758 台東動漫館開張! Cosplay現身為店家助陣 經過台東客運總站,老店林立的周邊商圈,開著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動漫主題館;其青 春、活潑的店內裝潢,替這純樸的後山,注入一股新氣息。   位於台東市安慶街上的涉谷動漫,在今(2012)年4月底開幕!開幕當天,還特別請 來當地Cosplay愛好者到場表演,其服裝、表情與道具無不生動活潑,讓人印象深刻,吸 引許多路過的群眾駐足觀看,並且與各角色拍照留影。   經營電玩商品販售的老闆劉先生,原先店內是兼賣動漫相關商品,後來有鑑於台東以 動漫為主題的店家稀少,再加上許多老顧客的建議,於是決定開設此間分店,期望提供台 東喜愛動漫的族群們,一個嶄新的聚會場所。   涉谷動漫主要販售公仔、轉蛋、盒玩以及娃娃等商品,而店家也展示自己的珍藏品讓 顧客欣賞;像是太空戰士全球限量的飲料禮盒、初音未來真人比例一比七的磁鐵掛飾等, 都是難得一見的收藏。   此外,店內以當紅動漫人物為主題的櫥窗及看板,還可供人拍照留念,深受許多動漫 迷的歡迎。   劉先生表示,現階段店內雖僅販售週邊商品,但之後將不定期與動漫迷共同舉辦 Cosplay活動;並且還會增加Cosplay的服裝製作、週邊商品的客製化等內容,提供更多樣 的服務。 ====================================================================== 本來店是不能拍照的~ (只有前後的海賊王看板可以) 不過連絡了老闆本人也算是幫他宣傳 所以就OK啦~ http://i.imgur.com/jW6JV.jpg
店的空間有點窄,所以弄成長道型 不果整體來說也不大...... 最前面是轉蛋區 還有個液晶螢幕會放動漫歌曲 http://i.imgur.com/dmowW.jpg
說真的店內大多進貨還是以熱門的海賊王跟初音商品為主 東西並不算多........ 主要是台東ACG族少,東西也不好賣 所以也比較不敢進較冷門的東西 有FF13整套馬克杯耶... http://i.imgur.com/U54cn.jpg
黏土人~轉蛋等的展示 當然也是可以買的 轉蛋也有賣整套~不用賭人品 http://i.imgur.com/PHuFZ.jpg
展示的初音跟黑岩PVC 可惜店內沒有比較性感情色的PVC...... 所以沒看上手的 http://i.imgur.com/nw26R.jpg
沒想到能在台東看到賣動漫抱枕跟枕頭的場景..... 不過可惜還是以初音佔多數 還有玩偶跟電影熊麻吉版泰迪雄等填充玩具 http://i.imgur.com/P5SU5.jpg
本以為展示的這套是女僕服........但又有怪怪的帽子(?) 可能是特別定作的COS服吧? http://i.imgur.com/do6x2.jpg
中間大概就是黏土人,PVC,抱枕 走廊後段的商品就以海報,小飾品為主 還有一個可拍照的大海賊看版 因為平常沒在買這些東西.....所以也不會比價 整體來說還是可惜新作動漫的東西不多 而且更可惜的是目前店家還不接受客人訂單.......囧 不過台東市說真的實在沒啥好逛..... 所以無聊時也不失一個可以逛逛看的地方 但其實還有一點蠻想說的... 招牌那邊的喬巴.....會不會有版權的問題啊...? (小聲) 不過台灣也是有以魯夫當招牌的滷味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2.214

11/02 01:54, , 1F
現在跟阿克那時代已經不一樣了阿 現在網路代購這麼方便
11/02 01:54, 1F

11/02 01:55, , 2F
在台東還想搞封閉 加倍貴就像馨香一樣阿 n年沒去了
11/02 01:55, 2F

11/02 01:56, , 3F
不過還是很懷念阿克還在東商對面的時候 旁邊也有開一間
11/02 01:56, 3F

11/02 01:57, , 4F
漫畫店 自動門玻璃還有櫻木花道的噴砂 滿懷念的~
11/02 01:57, 4F

11/02 01:57, , 5F
我說的不是十大喔
11/02 01:57, 5F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72.214 (11/02 03:18)

11/02 08:30, , 6F
加佳書社不是還在?還是說他沒有在賣漫畫了
11/02 08:30, 6F

11/02 10:08, , 7F
以前東商旁的那間不是佳加…
11/02 10:08, 7F

11/02 10:41, , 8F
加佳我十年前讀東商就有了 所以一樓說的真的有點久~
11/02 10:41, 8F

11/02 11:25, , 9F
那間是後來戲院旁邊的加佳喔 印象不是呢
11/02 11:25, 9F

11/02 11:49, , 10F
推~
11/02 11:49, 10F

11/02 13:38, , 11F
那間店沒記錯的話 叫新新人類?
11/02 13:38, 11F

11/02 13:52, , 12F
水喔 樓上還記得
11/02 13:52, 12F

11/02 14:58, , 13F
延e店滿多間的啊
11/02 14:58, 13F

11/02 14:59, , 14F
漫畫店
11/02 14:59, 14F

11/02 15:31, , 15F
台東有哪些店有在賣漫話及糟糕本?
11/02 15:31, 15F

11/02 15:45, , 16F
涉谷動漫裡的很多PVC跟海賊POP都是……嗯
11/02 15:45, 16F

11/02 16:12, , 17F
糟糕本以前阿克買還會問滿18了沒 佳加應該還有賣
11/02 16:12, 17F

11/02 17:50, , 18F
剛剛才去看過 都是初音和海賊阿...而且都是__版
11/02 17:50, 18F

11/02 17:54, , 19F
可惜沒化物語系列 不然我可能...
11/02 17:54, 19F

11/03 16:28, , 20F
我也有進去看過...都是X版的
11/03 16:28, 20F

11/13 13:24, , 21F
屏東也沒電影院,ark倒了喔!...唉
11/13 13:24, 21F
文章代碼(AID): #1GahA83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hA83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