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晚上有桌遊團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3年前 (2012/11/02 17:5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天沒揪團文啦~~ 今天小周末夜晚耶~~ 有沒有人想開團~~~~ 可是我遊戲借出去啦~~ 目前不再手上~ 有鄉民想跟的~~ 推文+1一下 我再來去找歡樂遊戲~~~ XDD~ 地點~ 香榭麗舍~ 南京路旁,市公所向對面巷子進去 時間~ 19:30 (若有成團就這時間點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4.86

11/02 18:14, , 1F
好久沒玩卡坦了
11/02 18:14, 1F

11/02 18:21, , 2F
+2
11/02 18:21, 2F

11/02 18:51, , 3F
OK~應該有5-6人 成團啦~ 各位7:30分見
11/02 18:51, 3F

11/02 18:52, , 4F
想來卻又不敢認的,請打我手機 0982373361 小義
11/02 18:52, 4F
文章代碼(AID): #1GavX1P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vX1P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