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2013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cybernetics)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Road_Running 看板 #1Gaz0Vey ] 作者: cybernetics (cybernetics) 看板: Road_Running 標題: [問題] 2013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時間: Fri Nov 2 21:52:28 2012 Hi,大家好。 最近在跑者廣場上看到了這個消息: 「2013第二屆比基尼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時間:2013/01/01 地點:太麻里曙光園區海邊 距離:20K, 10K, 5K 稍微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場比賽的路線都在沙灘上, 並且和去年相比多了20K的組別,難度似乎提高不少。 請問一下,有沒有去年參賽的選手可以分享一下沙灘跑的經驗呢? 又,如果只跑過半馬和18K越野,這場報名20K會不會太吃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5.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ybernetics (111.251.225.57), 時間: 11/02/2012 22:55:37

11/02 23:26, , 1F
是跑在沙灘上!去年跑5k很不錯!!^^
11/02 23:26, 1F

11/03 05:39, , 2F
全程赤腳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尖銳物品受傷?
11/03 05:39, 2F

11/03 11:23, , 3F
太麻里的沙灘應該算乾淨
11/03 11:23, 3F
文章代碼(AID): #1GazxgJ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zxgJ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