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2013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 [本文轉錄自 Road_Running 看板 #1Gaz0Vey ]
作者: cybernetics (cybernetics) 看板: Road_Running
標題: [問題] 2013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時間: Fri Nov 2 21:52:28 2012
Hi,大家好。
最近在跑者廣場上看到了這個消息:
「2013第二屆比基尼太麻里沙灘路跑賽」
時間:2013/01/01
地點:太麻里曙光園區海邊
距離:20K, 10K, 5K
稍微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場比賽的路線都在沙灘上,
並且和去年相比多了20K的組別,難度似乎提高不少。
請問一下,有沒有去年參賽的選手可以分享一下沙灘跑的經驗呢?
又,如果只跑過半馬和18K越野,這場報名20K會不會太吃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5.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ybernetics (111.251.225.57), 時間: 11/02/2012 22:55:37
→
11/02 23:26, , 1F
11/02 23:26, 1F
推
11/03 05:39, , 2F
11/03 05:39, 2F
推
11/03 11:23, , 3F
11/03 11:23,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