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請問有沒有推薦的中醫?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axi)時間13年前 (2012/11/03 17:11), 編輯推噓5(61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雖為土生土長的台東人 但卻無這一塊的資訊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調身體的中醫? 感謝大家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 ███ ██ █ ███ ███ 壓力倒過來就是甜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107.187

11/03 17:43, , 1F
不怕人多就黃昱翰....其他其實都差不多....
11/03 17:43, 1F

11/03 18:42, , 2F
大春中醫林醫師
11/03 18:42, 2F

11/03 18:50, , 3F
一直推銷水煎藥那間很不推
11/03 18:50, 3F

11/03 19:39, , 4F
你可以跟他說不要,講很直,他這塊賺不少,不過老實說...
11/03 19:39, 4F

11/03 19:39, , 5F
他的把脈功力不算差,科學中藥還可以,就是會要人拿自費
11/03 19:39, 5F

11/03 19:39, , 6F
但做病人的可以直接say no
11/03 19:39, 6F

11/03 19:40, , 7F
不然台東哪有真正好的中醫?其實都差不多...跟外地比都
11/03 19:40, 7F

11/03 19:40, , 8F
不算"好"
11/03 19:40, 8F

11/04 02:58, , 9F
中正路景春中醫
11/04 02:58, 9F

11/04 15:50, , 10F
我也覺得黃昱翰挺不錯的,複診幾乎都會事先約診也不太用等
11/04 15:50, 10F

11/04 15:50, , 11F
不過如果不是的話,是真的要等蠻久的就是了@@
11/04 15:50, 11F

11/04 20:23, , 12F
大春禮拜日晚上到星期二晚上 林銘良 他剩下時間都在台北看
11/04 20:23, 12F

11/04 21:34, , 13F
從小到大都給壽春中醫看~連快要發燒得喉嚨痛都可以三天
11/04 21:34, 13F

11/04 21:35, , 14F
就好~~~我認識的醫生(也是台東老字號)不推黃喔
11/04 21:35, 14F

11/07 12:36, , 15F
以前有光明路榕樹旁的邱醫生...可惜他過世了.. T_T
11/07 12:36, 15F
文章代碼(AID): #1GbD-sw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D-sw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