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想去台東玩
好想去台東玩 朋友不能跟我一起去
一個人去玩 好難玩的起來
卻因為要去玩做了點功課 感受到台東板的溫暖
覺得似乎決定是對的!! 未來我要來去這麼溫暖且人情味濃厚的地方工作
我不喜歡沒人情味的台北 雖然我來自於雲林的鄉下
我好想去洛神花季 因為我好喜歡洛神花茶
不過看了網頁 發現只有假日有交通車 = = 但我休非假日~ 囧
我好想去台東玩唷((大叫
--
千萬別Q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91.66
推
11/03 22:48, , 1F
11/03 22:48, 1F
推
11/03 22:54, , 2F
11/03 22:54, 2F
→
11/03 22:55, , 3F
11/03 22:55, 3F
→
11/03 23:14, , 4F
11/03 23:14, 4F
→
11/04 00:37, , 5F
11/04 00:37, 5F
→
11/04 21:01, , 6F
11/04 21:01, 6F
→
11/05 03:41, , 7F
11/05 03:41, 7F
→
11/05 21:36, , 8F
11/05 21:36, 8F
→
11/06 01:20, , 9F
11/06 01:20, 9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