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開幕砂糖兔烘焙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陳海草)時間13年前 (2012/11/04 20:5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已經去買過了嗎? 在仁二街165號,這幾天試賣,明天開幕的樣子。 有好吃的麵包可以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88.211

11/05 00:49, , 1F
太好了!有空就先去試了,再報告心得!
11/05 00:49, 1F

11/05 01:29, , 2F
!!喔喔!!明天繞去看看!!
11/05 01:29, 2F

11/05 01:50, , 3F
這幾年台東麵包店開好多喔。。。
11/05 01:50, 3F

11/05 11:54, , 4F
台東人愛吃麵包吧!!!
11/05 11:54, 4F

11/05 12:20, , 5F
餡料很紮實
11/05 12:20, 5F

11/05 13:56, , 6F
等待大家的分享^^
11/05 13:56, 6F
文章代碼(AID): #1GbcOjl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cOjl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