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開幕砂糖兔烘焙坊
有人已經去買過了嗎?
在仁二街165號,這幾天試賣,明天開幕的樣子。
有好吃的麵包可以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88.211
推
11/05 00:49, , 1F
11/05 00:49, 1F
推
11/05 01:29, , 2F
11/05 01:29, 2F
推
11/05 01:50, , 3F
11/05 01:50, 3F
推
11/05 11:54, , 4F
11/05 11:54, 4F
推
11/05 12:20, , 5F
11/05 12:20, 5F
→
11/05 13:56, , 6F
11/05 13:56, 6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