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3天2夜台東之旅的規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NNN )時間13年前 (2012/11/05 01:27), 編輯推噓9(9026)
留言3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部分都是參考板上的文章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樣的行程可以嗎 謝謝<(_ _)> 周5 台南殺到知本 有時間 就到豐源國小看看 晚上住知本 晚餐吃 黑松羊肉爐(台東市知本路3段144-2號(089)512477) or 披薩阿伯 台東市臨海路一段143號 到時再說好了 XD 周6 上午 知本遊樂區開園 11月底前門票半價 下午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or 上午 紅葉國小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源昌關山便當 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下午 初鹿牧場 有體力就去 星星部落 or 鐵道藝術村 晚上住馬桶有魚,市區逛逛 吃喝: 【林家臭豆腐】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黃家蔥油餅】地址:台東市南海路86號(濱海公園旁) 【溫記寶桑湯圓】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92號....服務態度.... 【蓮玉湯圓】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52號 披薩阿伯 台東市臨海路一段143號 寶桑路肉圓(4點到7點) 寶桑路108號 正氣路觀光夜市 --> 周記蒸餃 正氣豆花 周日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369號 馬蘭車站 台東縣台東市東糖街91號 陳記麻糬 (06:30~18:30 台東市博愛路166號) 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中午 台東唐山刀削麵 (不知還有沒有@@)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559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0.77 ※ 編輯: zzjames 來自: 220.134.80.77 (11/05 01:30)

11/05 02:02, , 1F
知本黑松 羊肉爐普普通通 主要靠熱炒@@
11/05 02:02, 1F

11/05 02:03, , 2F
台東市區晚上 如果冷可以吃霸味或小賴 兩間薑母鴨 都不錯
11/05 02:03, 2F

11/05 03:17, , 3F
禮拜天去海邊蔥油餅 竟然排了半小時.... = =
11/05 03:17, 3F

11/05 03:20, , 4F
湘琪沒有開晚餐,所以你只能選黑松了....
11/05 03:20, 4F

11/05 03:20, , 5F
還有利眾沒有開中午,不過他對面的外省麵跟他口味是一樣的
11/05 03:20, 5F

11/05 03:21, , 6F
其實也是希望能支持一下外省麵...
11/05 03:21, 6F

11/05 03:24, , 7F
還有南京路現在沒黑輪店了...車子的不一定會開
11/05 03:24, 7F

11/05 03:25, , 8F
而且口味也很普通...就是黑輪,建議可以劃掉改吃別的
11/05 03:25, 8F

11/05 03:31, , 9F
以麵來講是唐山刀削麵比較好吃 利眾跟外省優在魯菜
11/05 03:31, 9F

11/05 03:32, , 10F
唐山推大滷,牛肉,牛肉乾伴麵 炒麵是沙茶味甜的不推
11/05 03:32, 10F

11/05 03:34, , 11F
披薩阿伯很紅蠻快就會賣完,最好先電話問或訂
11/05 03:34, 11F

11/05 03:36, , 12F
其實台東的山地菜餐蠻好吃的...不過好吃的都不在市區...
11/05 03:36, 12F

11/05 03:39, , 13F
週六晚上有觀光夜市可逛,離林家跟中華路鬧區那邊也不算遠
11/05 03:39, 13F

11/05 03:40, , 14F
,如果去夜市的話,可以吃吃周記蒸餃
11/05 03:40, 14F

11/05 03:44, , 15F
其實你是台南人的話...不要對台東的小吃抱太大期望 / \
11/05 03:44, 15F

11/05 08:46, , 16F
也不要對夜市抱太大期望 台南花園夜市太威了 XD
11/05 08:46, 16F

11/05 11:39, , 17F
其實比薩阿伯也是吃氣氛的...又沒什麼座位
11/05 11:39, 17F

11/05 11:41, , 18F
阿伯的附近有間麵食 q大推薦嗎
11/05 11:41, 18F

11/05 14:12, , 19F
另外也不推蕭家肉圓,要吃去吃寶桑路的阿婆肉圓
11/05 14:12, 19F

11/05 19:38, , 20F
謝謝各位的建議 ^^
11/05 19:38, 20F

11/05 19:42, , 21F
看來周5晚上 只好去市區看看了XD
11/05 19:42, 21F

11/05 19:43, , 22F
不然周5去外帶披薩 這主意應該OK吧 XD
11/05 19:43, 22F

11/05 19:46, , 23F
寶桑路的阿婆肉圓 是指廖媽媽嗎 寶桑路108號?
11/05 19:46, 23F

11/05 19:50, , 24F
阿伯附近的麵食...? 是...哪一家哩?
11/05 19:50, 24F

11/05 19:51, , 25F
如果有改去寶桑路的話,晚上可以吃吃看蘇天助素麵,跟那邊的
11/05 19:51, 25F

11/05 19:52, , 26F
原地段寶桑路湯園,老闆不會臭臉
11/05 19:52, 26F

11/05 19:53, , 27F
蘇天助素麵算台東比較特殊的小吃,湯麵乾麵都不錯吃
11/05 19:53, 27F


11/05 19:56, , 29F
寶桑路108號沒錯,也不能太晚去
11/05 19:56, 29F

11/05 19:56, , 30F
那條街晚上可以吃蘇天助素麵,寶桑路湯圓
11/05 19:56, 30F

11/05 20:11, , 31F
謝謝q大 XD
11/05 20:11, 31F
※ 編輯: zzjames 來自: 220.134.80.77 (11/05 20:15)

11/06 00:01, , 32F
q大那間好像叫鄰家 也是阿伯同一條上
11/06 00:01, 32F

11/06 00:01, , 33F
另外q大說那間素食 我都忘記素油飯和筍湯 根本人間美味
11/06 00:01, 33F

11/06 01:13, , 34F
素油飯哪間XD?
11/06 01:13, 34F

11/06 01:18, , 35F
就上面那間蘇天助阿 一定要搭筍湯
11/06 01:18, 35F
文章代碼(AID): #1GbgLa1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gLa1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