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租車或借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es We Can !)時間13年前 (2012/11/05 05: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30~1/1 要用車, 6個人希望是七人座, 不然就兩台四人座, 打去租車行問都是要保留給12/29號開始租的人, 格上之類的也都租完了, 究竟~~~還有哪裡可以租車或是有台東當地的朋友願意借我們的, 當然不是白借, 會包一個大紅包 謝謝你 e-mail: lalelee@gmail.com 或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4.21

11/05 18:30, , 1F
我也希望能借到(崩潰)
11/05 18:30, 1F

11/06 01:55, , 2F
和運租車呢?
11/06 01:55, 2F

11/06 18:26, , 3F
有需要可以試試看小弟的服務 http://ppt.cc/55U0
11/06 18:26, 3F
文章代碼(AID): #1Gbj-l01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j-l0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