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火盛餅鋪有賣芋頭口味的月餅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Dolly)時間13年前 (2012/11/07 21: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關山火盛餅鋪的月餅, 有賣芋頭口味的嗎? 因朋友堅持愛芋頭, 但網路上寫只有白豆沙&綠豆沙呀, 請問是有出新口味嗎? 另外請問, 大概幾點去比較可以買的到? 不希望白跑一趟XD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70.33

11/11 20:19, , 1F
我昨天問老闆,他說沒有诶
11/11 20:19, 1F
文章代碼(AID): #1GccKPI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ccKPI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