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楊記的地瓜酥
想請問一下他們最晚大概會賣到幾點啊?
或是通常幾點就賣光了
因為很怕衝去剛好碰到賣完囧......
我在有點遠的地方 又要上班 想估一下去的時間...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Rhyme S510b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9.19
推
11/08 16:06, , 1F
11/08 16:06, 1F
推
11/08 16:19, , 2F
11/08 16:19, 2F
推
11/08 16:34, , 3F
11/08 16:34, 3F
推
11/08 16:54, , 4F
11/08 16:54, 4F
→
11/08 20:07, , 5F
11/08 20:07, 5F
→
11/08 23:13, , 6F
11/08 23:13, 6F
→
11/09 00:42, , 7F
11/09 00:42, 7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