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7-11哆啦A夢30點換公仔或交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1/13 10:1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貼好的30點 因為來不及換公仔 但還是很多企業優惠可以換 想請教板友有沒有願意公仔來交換 或是可以整張售出200元~ --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妳的腳下 避免俗世的灰塵沾染了妳 但我太窮  除了夢以外 一無所有 所以我將我的夢鋪在妳的腳下 腳步請放輕 因為妳踩的是我的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11/13 12:35, , 1F
200 = =
11/13 12:35, 1F

11/13 13:02, , 2F
200太貴嗎?因為一點不是70元??那可來信議價
11/13 13:02, 2F

11/13 14:18, , 3F
或則這樣說 換的企業優惠 那一項價值200的
11/13 14:18, 3F

11/13 15:03, , 4F
一點70元有含你消費的商品....
11/13 15:03, 4F

11/13 16:26, , 5F
200元30點,一點應該不到7元 0.0 不過還是要看優惠有沒有值
11/13 16:26, 5F
文章代碼(AID): #1GeQpFa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QpFa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