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早好心司機火車站─史博館 (已徵到!)
大家好
明天有事情要到史博館
可是我查過沒有剛好時間到康樂的火車
可是計程車又好貴...>"<
所以想徵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載我一程
交通工具種類不限
會補貼車馬費150元這樣
我是早上08:40的車到台東
其實我傍晚(16:40的火車)還要回車站搭車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當司機也非常感謝
一樣是150元車馬費
如果徵不到我就會租機車了
只是覺得又沒有要移動租機車好浪費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219
→
11/17 22:35, , 1F
11/17 22:35, 1F
→
11/17 22:36, , 2F
11/17 22:36, 2F
→
11/18 00:18, , 3F
11/18 00:18, 3F
推
11/18 09:20, , 4F
11/18 09:20,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