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早好心司機火車站─史博館 (已徵到!)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八口之家。)時間13年前 (2012/11/17 22: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明天有事情要到史博館 可是我查過沒有剛好時間到康樂的火車 可是計程車又好貴...>"< 所以想徵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載我一程 交通工具種類不限 會補貼車馬費150元這樣 我是早上08:40的車到台東 其實我傍晚(16:40的火車)還要回車站搭車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當司機也非常感謝 一樣是150元車馬費 如果徵不到我就會租機車了 只是覺得又沒有要移動租機車好浪費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219

11/17 22:35, , 1F
11/17 22:35, 1F

11/17 22:36, , 2F
到康樂離史博館很近~叫司機載你過去吧~
11/17 22:36, 2F

11/18 00:18, , 3F
來回的車馬費也差不多可以租機車了
11/18 00:18, 3F

11/18 09:20, , 4F
鼎東海的8115臺東-康樂有一站離史博館很近
11/18 09:20, 4F
文章代碼(AID): #1GfvfjG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fvfjG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