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哪裡有不錯的復健醫療機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繽紛樂)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6:0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外婆前陣子跌倒,隔了一天怪怪的緊急送醫院,一檢查下來發現腦中有血塊,於是緊急安 排開刀住院 一陣慌亂後 好不容易外婆醒了,醫生過來看了幾次之後就說可以出院了,但 還是要定期回醫院復健。 外婆是中風,聽人家說復健的黃金期是六個月內,所以家人很積極的在安排復健的事情, 但考量到外婆家(在正氣路上)離馬偕有點遠,若每次去馬偕的距離老實說不僅是對外婆 對陪同去的家人都很折騰。 我目前沒住在台東,但從小也是外婆帶大的,很想幫外婆的忙,之前外婆轉普通病房時我 也是回去顧了兩天,把所有要注意的細節告訴阿姨和表妹後才回台北上班的。 現在遇到復健的問題,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可否推薦離正氣路較進的復健機構? 表妹說想帶外婆去附近的聖母醫院復健,也想請問聖母醫院復健科的評價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3.137 ※ 編輯: kcalamus 來自: 119.14.43.137 (11/20 16:13)

11/20 16:09, , 1F
聖母醫院呢?
11/20 16:09, 1F

11/20 18:51, , 2F
聖母醫院沒有復健科吧
11/20 18:51, 2F

11/20 18:52, , 3F
喔 骨科有提供物理治療....
11/20 18:52, 3F

11/20 19:55, , 4F
之前拉傷 有電療 還有 針灸
11/20 19:55, 4F

11/20 20:47, , 5F
東基有復健科
11/20 20:47, 5F

11/20 23:18, , 6F
嗯....台東復健科目前比較ok的還是馬階而已...
11/20 23:18, 6F

11/20 23:18, , 7F
基督教醫院離正氣路也不算近,馬階基本上已經不算遠了
11/20 23:18, 7F

11/20 23:19, , 8F
你外婆中風 需要的是運動的治療,馬偕東基和省立都有
11/20 23:19, 8F

11/20 23:22, , 9F
三間的復健科運動治療方面都算不錯,你可以都去看看
11/20 23:22, 9F

11/21 10:18, , 10F
建議可以西醫復健治療+中醫針灸搭配中藥
11/21 10:18, 10F

11/22 00:25, , 11F
謝謝大家熱心的推薦!! 我會轉告家人給他們參考一下!!謝謝
11/22 00:25, 11F

11/22 21:20, , 12F
中風是大腦的問題,台東基督教醫院復健科有臨床心理師,會
11/22 21:20, 12F

11/22 21:20, , 13F
對中風病人的大腦功能整體評估哦
11/22 21:20, 13F
文章代碼(AID): #1GgpYUV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pYUV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