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還好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2/11/21 01:3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人在台北 聽說震央在台東 願大家都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69

11/21 01:48, , 1F
外海
11/21 01:48, 1F

11/21 13:47, , 2F
有地震喔?
11/21 13:47, 2F

11/21 13:48, , 3F
完全睡死了
11/21 13:48, 3F
文章代碼(AID): #1Ggy0sE7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y0sE7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