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台東好的計程車司機推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愛夏天)時間13年前 (2012/12/11 22:35), 編輯推噓6(6023)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每個月都會去台東2~3次。 但因為每次坐火車到台東新站都已經超過10點了, 沒有鼎東的公車可坐,又沒有親友可到車站接送。 只好搭計程車,但每次站前的計程車司機都很鳥。 態度也不好,也不是用跳錶,坐到市區要250元,相當昂貴。 跳錶的我計算過,不需要到250元,司機每次都會亂喊價從250~300元。 有時實在是很想錄影然後寄到台東監理站檢舉,每次都忘了錄影。 但因為每次都要搭計程車,所以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良好的計程車司機, 可以跳錶或是200元以下的可以事先預約接送的???麻煩推薦給我 我會真心感激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0.83

12/11 22:48, , 1F
ㄜ 不是起跳就200~250嗎
12/11 22:48, 1F

12/11 23:06, , 2F
四公里 等好久才有客人 10點還不能回家休息
12/11 23:06, 2F

12/11 23:06, , 3F
要是你 你會收多少?
12/11 23:06, 3F

12/11 23:07, , 4F
真的那麼想省錢 又這麼常來台東 放台腳踏車算了
12/11 23:07, 4F

12/11 23:39, , 5F
200... 多 50就當夜間加成?
12/11 23:39, 5F

12/11 23:51, , 6F
台東生活水平真的不低...就給司機賺一下吧
12/11 23:51, 6F

12/12 00:23, , 7F
跳表是不可能的。你找固定的司機跟他說都會叫他的車
12/12 00:23, 7F

12/12 00:24, , 8F
談長期合約看他願不願意吧。
12/12 00:24, 8F

12/12 00:26, , 9F
你常去台東的話應該了解在地的生活..多為他們想一想吧...
12/12 00:26, 9F

12/12 01:32, , 10F
我覺得問題是...不管要不要夜間加成,都要跳表吧??
12/12 01:32, 10F

12/12 01:34, , 11F
沒有任何依據的喊價,感覺非常可怕
12/12 01:34, 11F

12/12 08:07, , 12F
樓上的各位,我也想為他們想一想。
12/12 08:07, 12F

12/12 08:07, , 13F
但是態度真的很差,而且大家都忘了法律規定是要跳錶的
12/12 08:07, 13F

12/12 08:08, , 14F
而且跳錶晚上,也是有夜間加成的
12/12 08:08, 14F

12/12 08:22, , 15F
台東的小黃已經被人詬病很久了.....無解
12/12 08:22, 15F

12/12 15:01, , 16F
黑特12年前的地方吧 看看精美的飯店VS行的權益下犧牲者?
12/12 15:01, 16F

12/12 15:14, , 17F
小小抱怨一下 台東很多服務業的態度都不太好...
12/12 15:14, 17F

12/12 16:23, , 18F
而且,不透明不公開的價錢,對觀光一點助益都沒有,那又
12/12 16:23, 18F

12/12 16:23, , 19F
誰要來替台東的觀光想一想
12/12 16:23, 19F

12/12 16:35, , 20F
印象中暑假時計程車工會好像有推行跳錶計價的活動
12/12 16:35, 20F

12/12 17:40, , 21F
跳錶的話,也應該把每單位價錢調高,才能打平
12/12 17:40, 21F

12/12 17:42, , 22F
這是政府應該要去執行的,對乘客和業者雙方都好
12/12 17:42, 22F

12/12 17:42, , 23F
但這不知道哪時才會實現就是了..
12/12 17:42, 23F

12/12 17:45, , 24F
載客到目的地去,卻沒有回程的乘客,這是目前不跳表
12/12 17:45, 24F

12/12 17:45, , 25F
的最大原因
12/12 17:45, 25F

12/12 20:13, , 26F
不是因為沒有回程的乘客所以不跳錶吧XD,有點倒果為因
12/12 20:13, 26F

12/12 20:14, , 27F
看看法規,可以不跳錶的唯一解套就是推行共乘制
12/12 20:14, 27F

12/13 17:17, , 28F
那補充一下 是目前沒照規定 不願跳錶的最大原因 這樣..
12/13 17:17, 28F

12/13 18:41, , 29F
直接用叫車的呢? 我都叫一桐,收200元 (市區<->火車站)
12/13 18:41, 29F
文章代碼(AID): #1GnqINR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nqINR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