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原來...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ty0411 (( >__⊙)-q▄︻═)時間13年前 (2012/11/23 04: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見板友們熱情的回應,我很感動,就我那天的感受而言,. 覺得你前兩行的話是對的!!. 但我必須說明,我認為沒有哪一份工作是為了做未來的跳板用,. 之前某醫院的護理長警告我說,你不要拿我們醫院當你以後的跳板唷!!. 我從那邊逃離後也沒有人知道我去那邊工作過,我都避之唯恐不及了. 除非有人去查我以前的勞
(還有40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towin (123)時間13年前 (2012/11/22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喜歡外鄉人 在我還沒離開家鄉前(其實也才離開第二年). 我的老師很多都是外鄉人. 因為外鄉人會跟你分享他們再外縣市看到的. 還有台東有多好之類的. 但如果有外鄉人一來就說討厭台東 覺得很不方便. 覺得台東人都馬拉桑 或大家都騎山豬上下學. 還有路邊都在喝酒. 那我也不會喜歡@@. --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gong (ongong)時間13年前 (2012/11/22 19: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 不是不喜歡外鄉人到台東 而是不喜歡外鄉人將台東當跳板. 久而久之就這樣的認定了 外鄉人=來去一陣風. 拿我&我家人求學時期的教師陣容來說吧. 國語...馬來西亞籍僑生(我到現在講中文有時還是有外籍人士的腔調). 數學...忘記哪國的僑生(我連他說的中文都聽不懂 別說上課內容). 音樂兼美勞兼自
(還有239個字)

推噓-1(0推 1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yufj (大象)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batty0411 (( >__⊙)-q▄︻═)》之銘言:我也這樣覺得,在臺東工作約3年,真是覺得真正的臺東人不太喜歡外縣市人來臺東工作,因為臺東工作機會少,如果是公職的也是,因. 為等訓練期滿也馬上商調,這是我工作三年的心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3(4推 1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jikawa22 (藤川22)時間13年前 (2012/11/19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batty0411 (( >__⊙)-q▄︻═)》之銘言:. 我相信 台東人很nice的. 比起西部人,台東人真的很好相處. 有杯米酒和他喝個兩三杯,界線就會消除了 啾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4.186.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