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原來...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見板友們熱情的回應,我很感動,就我那天的感受而言,. 覺得你前兩行的話是對的!!. 但我必須說明,我認為沒有哪一份工作是為了做未來的跳板用,. 之前某醫院的護理長警告我說,你不要拿我們醫院當你以後的跳板唷!!. 我從那邊逃離後也沒有人知道我去那邊工作過,我都避之唯恐不及了. 除非有人去查我以前的勞
(還有40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 不是不喜歡外鄉人到台東 而是不喜歡外鄉人將台東當跳板. 久而久之就這樣的認定了 外鄉人=來去一陣風. 拿我&我家人求學時期的教師陣容來說吧. 國語...馬來西亞籍僑生(我到現在講中文有時還是有外籍人士的腔調). 數學...忘記哪國的僑生(我連他說的中文都聽不懂 別說上課內容). 音樂兼美勞兼自
(還有23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