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來...
※ 引述《batty0411 (( >__⊙)-q▄︻═)》之銘言:
: 原來,台東不願意讓外鄉人來到台東工作...
: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 今天剛來到台東就接受到這樣的衝擊,
: 雖然我好喜歡台東的環境
我也這樣覺得,在臺東工作約3年,真是覺得真正的臺東人不太喜歡
外縣市人來臺東工作,因為臺東工作機會少,如果是公職的也是,因
為等訓練期滿也馬上商調,這是我工作三年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
11/20 21:45, , 1F
11/20 21:45, 1F
→
11/21 08:55, , 2F
11/21 08:55, 2F
噓
11/22 15:29, , 3F
11/22 15:2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