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來...
※ 引述《ongong (ongong)》之銘言:
原文恕刪
我喜歡外鄉人 在我還沒離開家鄉前(其實也才離開第二年)
我的老師很多都是外鄉人
因為外鄉人會跟你分享他們再外縣市看到的
還有台東有多好之類的
但如果有外鄉人一來就說討厭台東 覺得很不方便
覺得台東人都馬拉桑 或大家都騎山豬上下學
還有路邊都在喝酒
那我也不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69
推
11/23 09:56, , 1F
11/23 09:56, 1F
推
11/23 11:14, , 2F
11/23 11:1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