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2/11/22 23:1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ongong (ongong)》之銘言: 原文恕刪 我喜歡外鄉人 在我還沒離開家鄉前(其實也才離開第二年) 我的老師很多都是外鄉人 因為外鄉人會跟你分享他們再外縣市看到的 還有台東有多好之類的 但如果有外鄉人一來就說討厭台東 覺得很不方便 覺得台東人都馬拉桑 或大家都騎山豬上下學 還有路邊都在喝酒 那我也不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69

11/23 09:56, , 1F
我都騙外地人 由其是台北人 說我們都騎山豬上學XDD
11/23 09:56, 1F

11/23 11:14, , 2F
我都直接把我的車改成"山豬號"..這樣就算騎山豬上學了
11/23 11:14, 2F
文章代碼(AID): #1Gha90_O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a90_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