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遠傳的無線網卡嗎?!
想問大家喔
不是板上有人在用遠傳的無線網卡嗎?!
我是在海中天這邊!!
不知道收訊好不好呢!!
謝謝囉
--
內有正妹收藏
http://tinyurl.com/882e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3.216
推
05/06 07:41, , 1F
05/06 07:41, 1F
TamShu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