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崁 齒列矯正推薦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新開始)時間12年前 (2014/02/18 20:3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考慮矯正考慮了兩年了 今天終於先去了哈佛牙醫諮詢 很喜歡石醫師,人好親切, 醫生說我的case還算簡單, 但是傳統的報價就要十萬... (想戴戴蒙矯正器,預算八萬左右) 所以希望能多比較幾間再作決定 已預約了維成、京敦牙醫(排到3月底去了...0rz) 請問是否還有不錯的診所? 希望是在南崁地區,離家近比較方便, 若是有不錯的診所、醫師,希望板友能夠推薦給我,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0.188

02/18 20:46, , 1F
戴蒙 要加費用,而且若你已成年我覺得10萬已經算便宜了
02/18 20:46, 1F

02/18 20:48, , 2F
現年28...兩年前評估是八萬元 但忘了問是不是戴蒙
02/18 20:48, 2F

02/18 20:48, , 3F
若是戴蒙10萬的話也可接受~~
02/18 20:48, 3F

02/18 21:41, , 4F
也想知道矯正加一!!!
02/18 21:41, 4F

02/18 22:50, , 5F
希望能在4月前諮詢完 因為要拔四顆智齒 不知要何時才能上
02/18 22:50, 5F

02/18 22:51, , 6F
矯正器 0rz
02/18 22:51, 6F

02/19 16:40, , 7F
我自己是都已經拔完了但是還未評估 目前會去精采看看
02/19 16:40, 7F

02/21 11:41, , 8F
推石醫師,人超好!!我也是給他做矯正,之前比較了三間
02/21 11:41, 8F

02/21 11:42, , 9F
只有石醫師仔細幫我評估,而且建議我先做牙周治療
02/21 11:42, 9F

02/21 11:44, , 10F
我是九萬,我同學九萬五,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狀況啦
02/21 11:44, 10F

02/23 02:05, , 11F
請問love大是戴傳統還是自鎖式的呢?
02/23 02:05, 11F
文章代碼(AID): #1J0rAJE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0rAJEO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