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賣豬肉的朋友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告訴自己妳很好)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6:4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認識賣豬肉(生肉、溫體的最好)的中盤或大盤? 北部尤佳, 如有認識或是知道哪裡有商家請與我站內信聯絡哦! 我們是連鎖便當業,亟需要此類資源,請有認識的朋友們幫幫忙哦! 謝謝! 手機發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85.199

02/19 17:45, , 1F
宜蘭會不會太遠
02/19 17:45, 1F

02/19 18:37, , 2F
宜蘭似乎有點遠..請問可以請宜蘭的朋友介紹在桃園的嗎?拜託~
02/19 18:37, 2F

02/20 23:14, , 3F
台北呢?
02/20 23:14, 3F

02/22 17:33, , 4F
有站內信你哦
02/22 17:33, 4F
文章代碼(AID): #1J16vuzu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6vuzu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