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統聯南崁站往桃園市區的公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高雄)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2:1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好, 想請問一下, 我要到桃園市區, 得知從高雄過去,統聯只有停南崁站, 那麼,在統聯南崁站下車處, 就有桃園客運可以搭到桃園市區了嗎? 還是要一直走到南崁市區去搭呢? 謝謝囉!另,客運好等嗎?謝啦 -- 我的語文創作與教學部落格: 無名(2013/12即將關站)http://www.wretch.cc/blog/s8912002/ 痞客邦 http://s891200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3.6

03/09 12:46, , 1F
怎不坐國光有到達桃園市區
03/09 12:46, 1F

03/09 12:59, , 2F
那邊有一站叫亞通客運,可以等看看(往桃園方向要過馬路)
03/09 12:59, 2F

03/09 13:00, , 3F
謝謝您告知,我查了一下,國光高雄往桃園沒有半夜的車@@~
03/09 13:00, 3F

03/09 13:00, , 4F
或是往前面一點有個巷子可以通到春日路,那邊應該比較多
03/09 13:00, 4F

03/09 13:00, , 5F
我要搭夜車,想在早上六七點抵達南坎
03/09 13:00, 5F

03/09 13:01, , 6F
春日路那邊有個萊爾富有站牌
03/09 13:01, 6F

03/09 13:05, , 7F
更正是亞建公司
03/09 13:05, 7F

03/09 13:13, , 8F
還有春日路後半段(剛說萊爾富那一段)叫民生北路
03/09 13:13, 8F

03/09 14:14, , 9F
民生北路加油站那邊比較好搭,不用過馬路
03/09 14:14, 9F

03/09 18:32, , 10F
你可以爬一下... 這個文章很多人問....
03/09 18:32, 10F

03/09 21:44, , 11F
下車直行,看到全寶電子旁小巷右轉,叉路一律往右,到
03/09 21:44, 11F

03/09 21:45, , 12F
民生北路右轉,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不用過馬路
03/09 21:45, 12F

03/09 21:47, , 13F
高雄到南崁,如果從技擊館上車,不下中港轉運站,大約
03/09 21:47, 13F

03/09 21:47, , 14F
四個小時就會到了。
03/09 21:47, 14F

03/09 22:33, , 15F
或是走到光明國小搭106或GR也可以
03/09 22:33, 15F
文章代碼(AID): #1J6-drQs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6-drQs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