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崁中正北路夜市】新夜市開幕帶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3/26 22:4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970440 上週六,去南崁南竹路上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吃飯,意外發現「中正北路」與「南 竹路」口不遠處燈火通明,老婆當下喊出:「有夜市」!但卻想說桃園市這附近有新夜市 形成,我們竟然不知道,於是吃完飯後前往確認,果然是南崁新夜市,每週三、六晚上營 業,不過彷彿人潮及攤位不多。我們於是決定禮拜三晚上再來嚐鮮! 禮拜三晚上,我們都提早下班,來到位於中正北路與南竹路口的新流動夜市,從桃園市過 去其實不遠,從中正路一直走,過了「風車的故鄉」及南竹路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了。油漁 業是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目前路邊還算是好停車。一進到夜市,其實可以發現攤位約兩、 三排左右,真的不多,但我們仍舊滿懷期待會有新的發現。 我們稍微繞了一圈,選擇了一攤,來到「烤啡雞」,這攤位主要是賣雞肉捲、香腸、米腸 等。看到招牌上寫得「噴汁雞肉捲」,於是點了「雞肉捲+米腸」(一套50元)試試。可 以選擇多樣的醬汁,如泰式酸辣、酸黃瓜醬、印度咖哩等口味,此外,老闆也推薦它們的 榨菜,我們取用了榨菜、蒜片及泰式酸辣醬搭配。雞肉捲嚐起來有點油膩,雞肉也肥肉多 。不過,味道倒是還不錯,尤其是榨菜及蒜片,搭配米腸算是別具滋味。 老婆說好久沒吃夜市的「蒙古烤肉」,於是我們坐下來點一份「蒙古烤肉」(每份110元 ;兩人共用130元),店有附白飯、鴨血湯及紅茶。這蒙古烤肉是店家搭配好的,沒得選 ,也不能硬擠份量,所以份量不大。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也很好下飯,只不過蔬菜等配 料少了點。店家有附熱騰騰的鴨血湯,料很多。 來到「黃佳香烤玉米」(一支40元),還記得先前在內壢的「興仁夜市」吃過一次。不過 ,這裡的玉米烤得硬了些,建議可以跟老闆反應軟硬度隨個人喜好調整。 最後一排可以看到兒童遊戲區,帶小朋友來不無聊。 繞回入口附近,有攤「特大支新疆羊肉串」,我們小點了兩串「羊肉串」及「鴕鳥肉串」 (每串20元)。「羊肉串」味道不錯,但肉筋較多;「鴕鳥肉串」則肉質較為Q彈,還不 賴。 口渴了,看見一車賣「豆花」,我們點了一碗「紅豆豆花」(35元),涼涼的頗為清爽。 最後,我們來到「魷魚寶寶」,點了今晚最後一道夜市小吃「黃金酥炸魷魚」(大尾80元 ),挑選了泰式酸辣醬。第一次吃這「黃金酥炸魷魚」口感其實不錯,配上香菜色香味俱 全,而泰式酸辣醬味道也不錯,不過似乎太濃郁了,又酸又甜。 整體而言,意外發現的南崁新夜市,頗有新鮮感。地點方面,位於中正北路與南竹路口, 我們覺得不錯,週邊空曠,不會覺得很擁擠、有壓力。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人潮雖有, 但不會很多,也沒有一攤有需要排隊的,希望未來能多進駐一些有特色的攤位,否則應該 很難吸引人潮進來。由於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的關係,未來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吧! 南崁中正北路夜市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與中正北路口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970440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20.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845392.A.CA7.html

03/26 22:55, , 1F
附近停車方便嗎?^_^
03/26 22:55, 1F

03/26 22:57, , 2F
方便!
03/26 22:57, 2F

03/26 22:58, , 3F
不知道有幾攤了? 板上有人開幕去 攤販少得可憐
03/26 22:58, 3F

03/26 23:58, , 4F
大概接近三排
03/26 23:58, 4F

03/27 07:43, , 5F
不知道從桃園市去搭GR有沒有停那邊
03/27 07:43, 5F

03/27 09:21, , 6F
GR南竹路口有站牌
03/27 09:21, 6F

03/27 09:21, , 7F
推~ 離家超近的夜市~ 期待更多攤販阿~~~~~
03/27 09:21, 7F

03/27 11:12, , 8F
油漁業是 XD
03/27 11:12, 8F

03/27 11:13, , 9F
我上禮拜六開車經過發現不好停車XD,昨天騎摩托車了
03/27 11:13, 9F

03/27 11:14, , 10F
攤位少少的不過慢慢逛還OK~
03/27 11:14, 10F

03/27 18:26, , 11F
也離我家超近!!缺點就是會比較吵…烤魷魚好吃!
03/27 18:26, 11F
文章代碼(AID): #1JCkaGod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kaGod (Taoyuan)